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弱旅欲取连胜 破国安大门小将有望替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21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将继续进行,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希洪竞技。梅西因伤缺席,阿比达尔由于祖父身体有恙而请假回到法国,他之前已经缺席了与马竞的比赛,目前还没能回到队中,法国人也将无缘本场比赛,锋线小将赫夫伦已经伤愈,不过他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瓜迪奥拉从B队调入了小将蒂亚戈和诺利托训练,《每日体育报》称诺利托有望进入大名单填补梅西休战的空白。(直播间

  巴萨和希洪竞技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78次,巴萨46胜16平17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34胜4平1负,上赛季巴萨在主场凭借博扬、凯塔和伊布的进球3-0击败对手。希洪竞技对于瓜迪奥拉来说也是一个颇有意义的对手,瓜帅此前执教巴萨的两个赛季,4次对阵希洪竞技全部取胜,而08-09赛季第三轮,巴萨在客场6-1大胜希洪,这也是瓜帅率队获得的首场西甲联赛的胜利,从那以后巴萨正式开始了六冠王的辉煌之旅。希洪竞技还是比利亚的老东家,葫芦娃的职业生涯正式从希洪出道,并且在那呆了四年。

  梅西的受伤无疑是巴萨的最大损失,本赛季梅西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巴萨打进7球(西甲2球,欧冠2球,西班牙超级杯3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好在本场对手实力不强,加上巴萨又是主场作战,瓜帅可以为周末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以及下周中客场对阵喀山红宝石的比赛试阵。《每日体育报》认为,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比利亚很有可能回到中锋的9号位,博扬或者伊涅斯塔打左边锋,佩德罗踢右边锋,当然并不排除让博扬踢中锋,比利亚仍打左路的可能,瓜帅如果再召进小将诺利托,这名曾在鸟巢攻破国安大门的天才球员将加强锋线的板凳力量。虽然梅西是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球队也有很强的梅西依赖症,但过去两个赛季,巴萨在缺少梅西的情况下只输过一场比赛,而且上赛季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2-0击败国米时,小跳蚤因伤高挂免战牌,想必瓜帅有足够的办法应对阿根廷人缺阵的情况。

  由于接下来巴萨将连续客场与毕尔巴鄂和喀山红宝石进行两场硬仗,瓜帅很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米利托、马斯切拉诺、凯塔和阿德里亚诺这四名打马竞没有首发的球员有望获得出场机会。如果伊涅斯塔打左边锋的话,凯塔和小马将争夺中场的一个位置,米利托可能顶替普约尔上阵,阿德里亚诺则是左右后卫都能踢。

  希洪竞技本赛季前3轮1胜1平1负,其中客场0-4惨败给马竞,本场他们想复制赫尔古斯在诺坎普爆冷的一幕机会并不大,毕竟巴萨不允许错误连犯两次。瓜迪奥拉赛前称巴萨在主场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他表示自己此前四次和普雷西亚多(希洪主帅)交手,巴萨都拿到了胜利,瓜帅坚信这次也不会例外。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预测首发(4-3-3)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哈维、马斯切拉诺/伊涅斯塔、比利亚、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