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广州亚运会男女足赛制公布 分组抽签仪7日进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1日21:45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中国足协竞赛部主任戚军21日在足协例行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女子足球比赛的赛制,比赛将于11月7日-25日进行,而分组抽签仪式将于10月7日在广州举行。

    戚军表示,今年的亚运会男足报名球队只有26支,要少于上届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在小组赛阶段将分成6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组前2名和成绩最好的4支小组第三名队伍,一共16支球队将进入淘汰赛;女足方面有8支球队报名参赛,将分成两个小组打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

    男足的26支球队分别是巴林、孟加拉国、中国、朝鲜、中国香港、印度、伊朗、伊拉克、日本、韩国、约旦、科威特、吉尔吉斯斯坦、马来西亚、阿曼、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新加坡、塔吉克斯坦、泰国、土库曼斯坦、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马尔代夫。女足的8支球队是中国、朝鲜、印度、日本、约旦、韩国、泰国、越南。

    由孙卫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将参加亚运会男足比赛,其目标为8强,这也是一次很好地为伦敦奥运会备战的机会;而由李霄鹏带队的中国女足在亚运会上的目标为进入前四,争取奖牌。(完)2010/09/21 21: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