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米利托想念穆里尼奥:那是近乎盲目的信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1日20:18

     新华社罗马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上个赛季风光无限的米利托如今在国际米兰度日如年。他的经纪人透露,这位阿根廷射手感到现任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对他呵护不够,因而特别想念跟随穆里尼奥的日子。

    本赛季开赛至今,米利托只打进了一个乌龙球,几次在比赛中都被蘀换下场。上一轮意甲联赛中,他又被贝尼特斯提前换下,显得非常愤怒,嘟囔着要和西班牙人好好谈谈。

    “迭戈(米利托)现在很烦,”他的经纪人伊达尔哥说,“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知道会碰到这样的事情。他希望能尽快摆脱这个困境,现在他感觉大家对他的信任不如上个赛季。他这样的球员需要感觉教练在支持他,只有这样才会发挥出最高水平。”

    他接着说:“去年,穆里尼奥让他感觉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他有近乎盲目的信任,他也踢出了最好的足球。现在贝尼特斯来了,情况有所不同。米利托一直感觉有人在用检验的眼光看着他,在比赛中几次被提前换下也证明了这点。”(完)2010/09/21 20: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