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官网声明确认洪指下课 肯定成绩称愧对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1日21:58

    搜狐体育讯 经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研究并报董事会批准,接受教练组辞职申请并决定自2010年9月22日起,由魏克兴担任北京国安足球队教练组组长,并重新组建教练组。原领队:吕军,教练组成员:洪元硕、赵旭东、李立新不再担任领队和教练职务。

国安高层决定换帅 洪元硕在任一年大事记

  俱乐部对原教练组在2010赛季亚冠联赛率队挺进十六强表示肯定,但国安队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战绩持续低迷,队伍在训练和管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彻底丧失争冠的机会,并陷入苦战的被动局面。对此,广大球迷和新闻媒体均表示强烈不满,俱乐部也感到愧对多年来一直在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俱乐部,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更换主教练及教练组,力争在最后7轮中超联赛中打出好的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的支持。希望广大球迷朋友继续关心国安队,支持国安队,让我们共同为北京足球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洪帅下课影响:三大功勋难抹杀 体能战术成遗恨
·洪元硕下课内幕:国安高层问责 换帅赌亚冠名额
·国安队员不知主帅已下课 直言黑锅不应一人来背
·洪元硕5大经典战役:血洗川崎前锋 4球横扫绿城
·洪帅国安历程:联赛亚冠双响炮 高开低走空余恨

·国安高层内定魏克兴接任 失败者缘何被再度扶正
·洪元硕雷人语录:球员性伙伴正常 讽陕西肉夹馍
·国安内部不屑魏克兴上任 质疑其多次上任含内情
·魏克兴:首先要挽回士气 成绩差不只洪指有责任
·张路:国安支持国家队 球队需改变换帅还要研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