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巴里前瞻:斯内德复出 三妙法激活米利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21日23: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45,2010-2011赛季意甲第4轮,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接巴里的挑战。(直播间)

  国米往绩处于下风

  目前国米2胜1平以7分在积分榜并列榜首,球队状态有所回升,一些核心球员如埃托奥状态生猛。同时,巴里队的状态也不错,3战1胜2平保持不败,显然此次巴里造访梅亚查球场不会拱手送上三分。

  巴里队算是国米的“克星”。双方过去15次交锋,国米甚至6胜2平7负不占上风,普遍认为是两队风格相克的原因。上赛季双方两度交锋都只是打平,而且国米在2-2战平巴里一役里,是两度落后勉强追平拼出的1分。由此可见,巴里队能给国米制造很大的麻烦。

  国米身处魔鬼赛程

  目前国米身处魔鬼赛程,经历了连续的一周双赛后,国米这是连续第二周一周双赛。而未来三周,国米还有5场比赛,对手都很强硬,依次是罗马、不来梅、尤文图斯、卡利亚里和托特纳姆热刺。这段密集的赛事,将对国米整个赛季的走势形成决定性的影响。

  对于国米而言,目前积分榜领先米兰3分是件好事,但如果在对战罗马、尤文之前丢分,这显然是贝尼特斯不想看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讲道:“我们将迎来同罗马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我非常期待,但目前我们必须打好同巴里的比赛。”

  斯内德伤愈复出

  目前国米有伤员复出,莫塔、小曼奇尼、斯内德都已逐渐回归训练场地,其中前两者虽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但斯内德已赫然在列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讲道:“斯内德?他很好。莫塔?他是个很重要的球员,因为他有很好的质量,但正在努力恢复,我认为他还需要2-3个星期。”

  斯内德的复出将使国米中场用兵多了许多选择。上轮联赛里斯坦科维奇状态不错,斯内德的恢复,使得贝尼特斯可以酌情将塞尔维亚人换到其他位置上。此外,近来有媒体声称贝尼特斯打算让桑顿出任边前卫首发,对此贝帅讲道:“桑顿?我还有最后一堂训练课可以选择,到时候我会做出决定。”

  三妙法激活米利托

  米利托最近状态低迷,是国米的心腹大患。日前,米利托的经纪人放出狠话,导致一些争议。不过目前贝尼特斯并不着急。以目前的态势来看,国米采用了三种办法来试图激活米利托。

  第一种办法,是贝尼特斯与之进行沟通,给他足够的信心。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讲道:“我和他谈过,他很好,他工作很努力,像平常一样。他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他的经纪人?米利托告诉我他很意外,因为他上次和他经纪人说话是一个月前了。”

  第二种办法,是莫拉蒂直接鼓励米利托。莫拉蒂日前前往观看国米的训练,国米主席直接激励了米利托,向他表达了球队高层不变的信任。这也有助于平静米利托的心态。

  第三种办法,是国米可能考虑变阵。4231变为442或者4312,将埃托奥也推至锋线。这样一来,埃托奥可以分担一些米利托的防守压力,两人距离接近后也更容易找到彼此。战术上的改变,也可能对米利托的爆发有益。

  预测双方首发:

  国米(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内德、斯坦科维奇/埃托奥、米利托

  巴里(4-4-2):吉莱特/罗西、马西耶洛、帕里西、拉吉/多纳蒂、普尔泽蒂、格扎尔、阿尔瓦雷斯/库图佐夫、巴雷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