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有望挂帅足协 权威媒体预示担任主席职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2日00:40

  尘埃落定之前,一切变化皆有可能:此前被认为极有可能出任中国足协主席的崔大林,现在离这个位置越来越远了。业内人士称,现在蔡振华直接挂帅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崔大林将要出任足协主席,这绝非空穴来风。体育总局内部人士曾透露说,不到最后宣布,就很难说到底是谁,但崔大林的可能性最大,比所有人都大。也有消息称,崔大林曾被内定出任足协主席,他于7月份“提前”退休,很有可能是在为挂帅足协做准备。当然,不看好崔大林挂帅足协前景的也大有人在,前段时间,甚至有媒体披露说,崔大林也被协查。只不过,这一说法立即遭到了崔大林本人的否认。

  扫赌风暴下,足坛的一切都充满着未知,不过从目前情况看,足协主席人选极有可能发生变化。据新华社报道,“蔡振华较有可能在全国足代会上被推选为中国足协主席候选人”。报道中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现在这么重视足球,足协主席肯定会由现职的总局领导担任。”由于蔡振华已被确认分管足球,由他出任足协主席顺理成章。

  实际上,在蔡振华要分管足球的消息传出时,就曾有人认为,他有可能出任足协主席。但这种猜测很快就被否定,理由是,蔡振华现在还身兼数个协会主席,不大可能再兼一个大球项目的协会主席。这种说法是很有道理的,只不过,计划没有变化快,新华社的权威性预示着,蔡振华正逐渐走近足协主席岗位。

  目前,足协尚未确定足代会召开时间,但如果没有意外发生,召开时间不会晚过今年年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