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爆发“人事地震” 老帅洪元硕惨遭解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2日00:49

  1948年出生的洪元硕出身名门,祖籍安徽,是中国近现代杰出哲学家洪谦之子,京城足坛名宿,中国著名足球教练,甚至可谓是北京国安小快灵打法的创始人,他曾带过高峰、曹限东、杨晨和陶伟等北京知名球员;而今国安队中路姜、王长庆、张辛欣、闫相闯、黄博文等人也都曾是他的学生。

  昨晚,北京国安爆发了人事地震,由于战绩不佳,62岁老帅洪元硕和教练组集体下课,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将组建新的教练组,并且担任教练组组长,负责带队打完今年剩下的7场中超联赛。

  上周末负于金德后,球迷的声讨声日益加剧,俱乐部只是要求教练组做好总结,认真打好剩下的比赛,但国安集团高层却对成绩很不满意,并且直接将电话打到了俱乐部,认为球队目前的战绩和表现均不能够让球迷和媒体满意,特别是没有打出气势和精神,教练组必须承担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一天之前还力挺洪元硕的俱乐部于是做出让老洪下课的决定,并上报国安集团后得到批复。

  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了洪元硕下课的决定,和洪元硕一起离开的还包括领队吕军、助理教练赵旭东、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在内的整个教练组,这几乎就是去年李章洙下课的翻版,只不过,当时李立新被留下来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

  在洪元硕下课后,俱乐部副总魏克兴将接过教鞭,而对于在这个关键时刻换帅的后果,俱乐部也考虑的极为清楚:“联赛还没结束,换教练也是希望能够让球队摆脱目前的颓势,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拿到明年的亚冠参赛名额。 ”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如是说。特约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