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炮轰利物浦高层不懂球 锋线尖刀将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22日00:52

    搜狐体育讯 从离开利物浦的那一刻起,贝尼特斯和昔日老东家的嘴仗似乎就没有停止过,或许是为了取悦新东家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贝尼特斯日前又大放卫星,称利物浦管理层根本就是一群不懂球的“球盲”。

  在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贝尼特斯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在利物浦遇到一群根本不懂足球的董事,我根本没有本办法和他们沟通。而现在,我和国米主席莫拉蒂先生的关系很好,他才是我的知音,他才是真正懂足球的人。”

  尽管现在利物浦成绩不佳,5轮联赛过后甚至只排到了联赛的后半区,但是围绕红军的并不只是负面消息,据利物浦官网透露,锋线杀手库伊特很有可能提前复出。

  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库伊特的伤情恢复的很好,他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本来诊断要确诊一个月的荷兰人有可能提前一周复出,并赶上本周末对阵桑德兰的联赛。

  “库伊特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现在我们要看他的恢复情况来决定让他是在本周末还是下周中复出。”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