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亚洲杯大胜劲旅韩国 中国锁定小组第一位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2日01:0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何秀军)昨天,女排亚洲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同为两连胜的中国队和韩国队为小组第一名展开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以25∶23、25∶14和25∶22赢得比赛。

  开局阶段,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慢,韩国队利用发球轮连连得分。不过领先的韩国队随后出现两次违例,丢掉两分。中国队利用进攻和拦网连续追分,最终以25∶23险胜。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稳健保持优势,并凭借王一梅的大力跳发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成16∶8。此后,韩国队虽然申请技术暂停,但是调整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效果,中国队很快以25∶14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韩国队反击成功率提高,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是22平后,中国队凭借默契的配合连得3分,以25∶22结束比赛。

  中韩两队在前两轮小组赛中,均以3∶0的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和伊朗。当晚一战,是两强队之间的第一次较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