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赛“火箭”打出十杆满分 奥沙利文创造历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2日01:12
  晨报讯 (记者 宋翃)昨晚,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火箭”奥沙利文3比0完胜马克·金晋级正赛,还在制胜局轰出一杆满分147分,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出10杆满分147分的选手,超越亨德利,成为历史上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

  有意思的是,在第三局击打两颗红球后,奥沙利文就开始询问裁判有关满分杆奖金的问题,得知本次世界公开赛没有满分杆奖金,只有单杆最高分的4000英镑。在他打出140分,台面只剩下一颗黑球时,奥沙利文径直走向马克·金与其握手。而当他走向裁判沃哈斯的时候,裁判跟他说了几句话,随后奥沙利文随意地将黑球打进,完成了个人历史上第10个满分杆。

  “我本不打算打进那颗黑球的,因为147分没有奖金,那为什么还要为了4000英镑去完成满分杆?”奥沙利文说,“但是裁判对我说,为了你的球迷去打吧。”裁判和球迷改变了历史。奥沙利文说,“其实从第一颗球开始,我就已经做好准备去冲击 147分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