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世界赛火箭第十次单杆得满分 奥沙利文创新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2日02:10

  本报讯 “火箭”奥沙利文创造了新的历史。昨日,在20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奥沙利文第三局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职业生涯第十次实现单杆147分。他也成为史上第一个单杆147分数量达到两位数的球手。

   火箭的对手是马克金,奥沙利文3比0轻取对手。2比0领先后,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更放松,抓住机会单杆147分清台。

   比赛过程中,奥沙利文饶有兴趣地询问裁判,是否有满分杆奖金。之前排名赛打出单杆147分,有机会赢得2万英镑的满分杆奖金。现在这一规定已经取消,裁判告诉奥沙利文只能去博取4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为了球迷,奥沙利文并未放弃对147分的追逐。

   赛后,奥沙利文笑称,取消单杆满分“这个规定真的不合理。”(张宾)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