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排坛群芳

韩国女排主帅不满球队接发球 面对中国仍有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22日01:40
中国女排
组图:中国女排3-0韩国 韩国队员砸扁皮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1日发自太仓)“我们这次亚洲杯的目标就是赢中国”和中国队比赛前,韩国主帅在接受采访时,曾如此表示,尽管其中有玩笑的成分,但可以看出他的野心。

  北京时间9月21日,女排亚洲杯进入第三天争夺,晚上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争夺,也是中国和韩国之间的恶战,该比赛,关系到谁将以小组第一晋级,此前,两队都两战皆胜。不过,虽然韩国人很希望能够取得比赛胜利,但最终东道主还是3-0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23、25-14和25-22。

  “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可能是有些压力吧,毕竟对手是中国队。”输掉比赛,韩国主帅还是有些不满,他介绍说,和中国队的比赛,他们原本在进攻方面做了特别布置,但东道主今天的发球冲击很厉害,“我们的接发球不是很好,进攻没有组织起来。”他说。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来,中国队的确在发球方面有所胜出,直接发球得分就有6次,李娟更是在第三局连续两次发球得分帮助球队25-22拿下比赛。反观对手,她们只有2次发球成功拿分。因为接发球解决不好,韩国队的一攻也组织不起来,之前比赛都有不错发挥的副攻杨孝珍本场只有6分,她们主要得分来自金延璟一个人,后者砍下20分成为得分王。接应韩宋义和主攻韩云美分别拿到10分和7分,位列队中二三位。

  只是和主教练不同,虽然输掉比赛,韩国队长金莎倪却表示了肯定,“我感觉这次比赛打得还好,但希望在下次比赛时,我们能做更多准备,打得更好。”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下场对阵越南,韩国将与中华台北展开较量,争夺进入四强名额。另外两个机会则在日本和哈萨克斯坦以及泰国与伊朗之间的胜者中产生。而此次亚洲杯,因为日本未派主力队员参赛,冠军的争夺也只能在中国、泰国和韩国三支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