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对手不是故意伤梅西 巴萨不需靠裁判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22日0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巴萨将在西甲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希洪竞技,瓜迪奥拉在周二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众多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还是受伤的梅西。瓜帅表示梅西没有伤到骨头是非常幸运的,尽管阿根廷人的缺阵对于巴萨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但球队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瓜帅并没有责怪铲伤梅西的乌伊法鲁西,他相信捷克人并没有故意伤人的意图。

  梅西受伤之后,巴萨众多球员都非常愤怒,包括比利亚、皮克和米利托等在内,他们都认为乌伊法鲁西的行为实在太过粗暴,不过大度的瓜迪奥拉还是原谅了捷克人:“我认为乌伊法鲁西并不是故意要铲伤梅西,这样的事情在球场上经常发生,马竞整体速度都很快,我认为乌伊法鲁西的行为不是有心的。对于梅西的受伤,我不能抱怨什么,只能去承受这一切并且寻找解决的办法,我想说的是,球员防守时可以积极,但不能太过凶狠和暴力。”

  梅西只需休息10天,让巴萨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瓜帅也认为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梅西是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只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如果梅西能伤愈参加与喀山红宝石的欧冠比赛,那么他就可以参加阿根廷的比赛,只要队医允许,否则他就将缺席国家队的比赛,而留在巴萨继续养伤。梅西是哭着痛苦地叫着离开球场的,我认为情况会很糟,但队医在更衣室里否认了重伤的可能,梅西很幸运,因为我看他当时受伤的图片,以为他受伤的程度会很严重。”

  尽管马竞造成了梅西的受伤,但瓜帅还是对马竞俱乐部赛后对梅西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弗洛雷斯和塞雷佐后来都来到了巴萨的更衣室,对梅西表示了担心,并且给他送去了祝福,对此我要感谢马竞俱乐部。不过我不知道乌伊法鲁西有没有来看望梅西,因为我没有亲眼看见。”

  上一场打完马竞之后,瓜帅在发布会上笑称是裁判帮助巴萨赢得了胜利,因为马竞球迷认为裁判漏判了巴萨的点球,随后巴萨就利用反击制造了角球,并且由皮克打入制胜进球。几天后再度谈到这个话题时,瓜帅表示巴萨不会去在意裁判的判罚,自己踢好才是最重要的,“这几年我很少说裁判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还会这样,最关键的是巴萨自己踢好,并且赢得更多的胜利。上一场裁判没有给马竞点球,我觉得正常,但如果裁判吹给马竞一个点球,最后让巴萨输球,我们也没什么说的。不管输还是赢,我都没法去说裁判什么。”

  最后瓜迪奥拉终于谈到了这场与希洪竞技的比赛:“这两个赛季我带队与他们交手了四次,我对希洪的主帅普雷西亚多很了解,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性,希洪最近状态不错,球员信心很强,他们这么多年都是普雷西亚多执教,这是球队的优势所在,他们多数球员都在一起踢了很久,再加上拉斯奎瓦斯和里维拉等这些好手,球队的速度很快,配合也很简练,全队体能和身体素质都比较强。不过巴萨这场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想取得和之前一样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