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换帅球员平静 坦称洪元硕很辛苦这样不公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2:4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洪元硕下课,球员们反应还算平静,他们更多的是不舍,“洪指辛苦了,这一年他过得真的很不容易”。

  昨天,俱乐部一直在开会,球队按计划正常放假,但球员很关心球队发生的变故。从岁数上说,洪元硕的年龄足以当球员的父辈,但每次训练他都亲自下场示范,无论严冬酷暑,没缺席过一堂训练课,即使生病也都站在场边。

  “洪指对我们来说既是教练也是长辈。”球员们很不舍。对于洪元硕下课,球员们认为成绩不好绝不是老爷子一个人的责任,“去年拿了冠军,今年又亚冠出线,这些都是洪指的成绩,去年老李(李章洙)下课后,要不是洪指临危受命,最终能否夺冠还不好说。今年成绩没打好,原因是多方面的,让洪指一个人承担有些不公平,我们也有责任”。

  不过,球员们也只能选择向前看,“魏指导对球队比较了解,能马上融入队中,希望新人有新气象,也希望媒体和球迷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大家一起努力撑过这段困难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