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只要国安好我接受下课 打上海别受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2:4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现在足球都是职业化,和过去的体工队体制不同,上下课很正常。说实话,我比谁都希望国安好,如果换帅能解决问题,我完全接受俱乐部的决定。”得知下课消息后,洪元硕显得很坦然。

  接手国安后,洪元硕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球队中,每天从研究比赛录像到制定训练计划,常忙到深夜,身体也大不如前。不过,老洪淡定地说:“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习惯了。这么大岁数,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我的心情很平静。俱乐部也是希望球队能有所改变,我理解。年轻时我效力北京队,老了还执教,我挺知足的,只要是国安能好,一切决定我都接受。”

  不过,离开国安让老爷子最为不舍的还是球员们,“相处这么久,说舍得放下是假的,和大家伙都有感情。周末就要打上海了,希望球员别受影响,好好训练,把申花拿下,这才是眼前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