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魏克兴:调动士气打好剩余比赛 尽快搭建教练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2:5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魏克兴已非第一次当救火队员。同时,领队一职将由国安集团管理层指派,教练组人选也已确定。

  魏克兴曾出任过国安主帅,近几个赛季一直以领队身份随球队征战,上赛季成为俱乐部副总。昨晚,他的手机成了热线,但他还是很冷静,“联赛还有7轮,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尽快搭建教练组,全力以赴工作,努力完成任务。”据悉,薛申(负责体能训练)、李长江(预备队门将教练)和王少磊(预备队主教练)将进入教练组。

  魏克兴表示首先要调动士气,“连续输球让球员士气受到影响,技战术的调整不是短时间能改变的,今年的人员配置并不差,我想只要调整好心态,一定能打好剩下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