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重伤确认休战两场 肇事者面临10场停赛重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2:57

  本报讯巴塞罗那昨天官方宣布,梅西由于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被乌伊法卢西侵犯,将错过未来两场比赛。乌伊法卢西第一时间向梅西道歉,但他仍有可能遭遇10场以上的停赛,马竞方面为捷克人抱不平。

  在上周末客场对阵马竞时,梅西在最后时刻被乌伊法卢西撞倒,后者一脚踩到了梅西的脚踝上,当时梅西痛苦倒地,直接被担架抬出了场。巴萨昨天宣布,梅西右脚踝内侧韧带损伤,将错过本周的两场联赛。迫于压力,乌伊法卢西通过媒体向梅西道歉,“我的确没有伤害梅西的想法。我想去抢球,不幸的是,我踩到了梅西的脚踝。我很抱歉,希望梅西早日康复。”随后他又用阿圭罗的手机给梅西发了短信,诚意可见一斑。

  乌伊法卢西做出了道歉,西甲纪律委员会却不打算放过他。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主裁的报告对乌伊法卢西很不利,“报告显示,他在无法碰到球的情况下,故意踩向对方的脚踝”。西媒推测,乌伊法卢西将受到10场以上停赛的重罚,此报道一出,立刻引起一片哗然。马竞主席塞雷佐认为,乌伊法卢西并非故意犯规,只因为他踢伤的是梅西,才被树了典型,“他从来不是一个故意伤人的人,梅西也没有因此受伤半年,如果他遭到重罚,我无法理解。”乌伊法卢西也表示,不应该对自己特别对待,“我们总说要保护球员,是要保护那些有名的球员,还是所有球员?如果我导致别人重伤,那另当别论,但梅西的情况并不严重,我向他道了歉,我不会因此睡不着觉的。”(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