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调阵容赢波多黎各 中国男排欧洲热身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3:06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正在欧洲进行热身赛的中国男排状态越来越好,继战胜了死敌伊朗队之后,昨天他们又击败了一个很久没有打赢过的对手波多黎各男排,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拿下本次热身赛冠军。

  中国男排之前连遭败绩,导致明年无缘世界联赛。在上一轮击败伊朗之后,全队士气大振,面对实力在己之上的波多黎各,打得异常顽强。主教练周建安对首发阵容做了调整,新秀徐静涛顶替郭鹏,与边洪敏搭档副攻锋线,主攻仲为君和崔建军、接应陈平、二传李润铭、自由人任琦。

  首局中国队以29比27险胜。第二局争夺更为激烈,从24平一直打到31平,对手33比31艰难获胜。第三局周建安用张晨替下崔建军,中国男排25比14大比分取胜。第四局,中国队错失赛点,对手29比27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国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5比11锁定胜局。陈平独得26分成为全场最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