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打出第10个147分 成斯诺克历史第一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2日03:40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新赛季第2站排名积分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奥沙利文3比0横扫马克金晋级的同时,在第3局再次打出满分147分,从而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满分杆数第一个上至两位数的选手。

  不过略显讽刺的是,世界台联新主席巴里·赫恩上台后取消了对排名赛满分杆的奖励,奥沙利文从打进两颗红球后就不断跟裁判确认此事,后虽兴致大减但手风仍在,直到完成140分还差一颗黑球留在台面,奥沙利文就撂杆上前与马克金握手。但裁判哈沃斯劝住了他,希望他为球迷打完黑球。奥沙利文这才回到球台,一杆将黑球打入袋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