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裴恩才陪舜天领导看训练 最后七轮谨防重蹈覆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2日03:10
  主教练裴恩才(右)陪同国信集团领导董启彬(中)与徐祖坚观看训练。张昊 摄

  今天是中秋佳节,而江苏舜天国信队的将士们依旧为了本周五与绿城的死战而忙碌训练。昨天下午,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国信集团副总徐祖坚一行带着节日慰问品,赶往江宁足球基地,为舜天将士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董总等集团领导此番前来,还要督促球队,剩余的七轮比赛,球队要避免上赛季最后阶段的疲软情况再次发生,转而用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迎接新的赛季。

  提醒最后七轮避免重蹈覆辙

  对于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主教练裴恩才代表舜天国信队首先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基地看望球队,并表示舜天国信足球队将不断努力,用胜利来回报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舜天国信队的领导和球迷们。

  接着裴恩才的话,董总也强调说,“这几轮比赛,我们队的拼劲十足,场面打得非常好,就是运气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点,所以,我们不能责怪球员。不过,面临接下来的艰难赛程,我们不但要有好的过程,也要有好的结果。尤其本周与绿城的比赛,能够拿下对手,我们的情况就会好很多,也能为江苏球迷送上一份中秋假日期间的礼物。”上赛季,舜天在战胜绿城保级成功之后,最后六轮比赛中竟难取一胜,这也让江苏球迷非常不满。

  昨天,来到球场边观看球队训练的董总强调,今年球队无论无何不能重蹈上赛季覆辙,要全力以赴打好剩下来的比赛。“江苏足球这么多年来,离不开球迷和媒体的支持,所以我们一定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让大家满意。接下来的4个主场比赛,裴指导要在心里规划一下,尽量多拿分。”

  董总邀请外地球员做江苏人

  舜天和国信两大集团重组以后,江苏足球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足球人要齐心协力,把江苏足球搞上去,使其与江苏经济强省、文化大省和体育大省地位相适应。

  董总指出,为了备战比赛,球队在节日期间还留在基地继续训练,很不容易,“来到江苏,大家就应该和亲人一样,希望你们能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无论是踢球还是以后从事别的工作,你们都可以继续留在江苏。”国信集团副总徐祖坚也表示:“集团将为球员提供场内场外最好的支持,为的就是让大家不背包袱,没有后顾之忧,在比赛中打出最佳状态,多赢球也多拿奖金。”

  实习生 张晨瑆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