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加蓬举行武术培训周 学员将学习散打太极等技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2日04:40

  新华社利伯维尔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陆遥)据加蓬《团结报》21日报道,加蓬武术协会本周在利伯维尔举行武术培训大会活动,为来自加蓬全国各武术俱乐部的30多名学员提供武术技能方面的培训。

  学员将接受中国散打、太极、自卫术、南拳、南刀和南棍等技能培训。此次授课的教官都是获得中国武术协会认证的加蓬武师。培训合格的学员回到俱乐部后将获得任教的资格。

  中国武术从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在加蓬流行,其中很大程度得益于一位名叫吕克·本扎的加蓬武师。吕克·本扎在中国生活了20余年,自幼习武,对武术造诣颇深。他现在不仅担任加蓬武术协会的主席和国际武术联合会的技术顾问,还投身影视业,在风行全国的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中扮演黑人司机杰西。(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