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北京国安联赛成绩不佳 洪元硕“下课”魏总接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4:52

  本报北京9月2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去年的中超联赛后半段,由于多轮连续不胜,北京国安俱乐部果断将李章洙撤掉,换上老帅洪元硕。然而一年后,洪元硕步了李章洙的后尘,在北京国安5轮不胜之后,俱乐部再一次换帅,这次顶替洪元硕的是北京国安旧将、也曾短暂担任过主教练的魏克兴。

  在联赛还剩7轮即将结束之时,北京国安在昨天夜里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免去洪元硕的主教练职务。这位国安历史上首位率队夺得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在带队仅仅一年之后,就被解除主教练一职。

  在本轮客场负于长沙金德之后,北京国安遭遇了联赛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北京国安俱乐部不仅早早失去了卫冕机会,明年的亚冠名额也变得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