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广州团金牌第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2日05: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 黄雄) 在刚刚结束的广东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广州代表团以39金12银7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奖牌榜首位。昨日,总结颁奖大会在花园酒店隆重举行,陈国副市长出席并致辞。

  据悉,广州是少数“集齐”56个民族的人民的地区之一,不少少数民族也在广州落户。

  据广州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林建新介绍,本届运动会,广州共派出20个民族组别,达220多名运动员的强大代表团整容。参加了花炮、珍珠球、毽球、秋千、射弩、陀螺等11项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的竞逐,经过7日的激烈比赛,广州团在上届38金的基础上增加1金,占本届运动会金牌总数的46%,有了新的突破,并获得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