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沪陕之战推后再赛 原定10月4日提前赛方案流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5:25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从浐灞俱乐部传来消息,原定于10月23日举行的沪陕之战推后至24日举行,此战原有望在10月4日提前上演,但这个方案已经流产。

  将此战的比赛时间前移是上海申花首先提出的,理由是10月23日有世博会的相关活动。经两家俱乐部协商,此战约定的时间为10月4日,并约定如果此战时间最终确定,两家俱乐部的国脚不去参加国足集训。该方案上报中国足协后,足协的态度是,如果陕申两家俱乐部的国脚不参加集训,对国足影响比较大。而上海方面随后也委婉地提出,国庆期间安保压力过大。在这种背景下,这场比赛被推后至10月24日已成为定局。

  沪陕之战被推后对浐灞队来说并非坏事,如果在10月4日举行,意味着浐灞队将连续客场战山东和上海,如果这两个客场遭遇打击,浐灞冲击亚冠的梦想将提前破灭。如今沪陕之战被推后,浐灞队可以按照既定计划来,而不必毕其功于一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