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伤情没大事 马卡报:鲁伊法鲁西或禁赛12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4
  在经过了仔细的检查之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梅西将休战10天左右,如无意外能够在冠军杯上复出。

  巴萨在其官网上写道,梅西在巴塞罗那的医院经过磁共振扫描之后确认,其右脚脚踝韧带处扭伤,幸运的是并未伤及骨骼。由于这次伤病,阿根廷人将会至少缺战接下来的两轮西甲赛事。

  北京时间昨晚,梅西已经开始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性训练,身体状况良好。不过肇事者乌伊法鲁西就没那么幸运了,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消息,由于这次犯规十分严重,鲁伊法鲁西将很有可能面临禁赛多达12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