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男女足竞赛办法确定 国奥女足铁定“种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2日05:38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男、女足比赛的参赛队数量、竞赛办法、比赛场馆已经确定。分组抽签时间确定于10月7日在广州进行。虽然抽签原则还有待亚运会组委会、亚足联确认,但昨天足管中心一位高层人士确认,中国两支参赛队将铁定以种子队身份参赛。

  亚运会足球比赛将于11月7日至25日进行。比赛的场馆分别为广州天河体育场、中心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番禺英东体育场、黄埔体育场、花都体育场。训练场地共计16块。目前已经报名参赛的男足球队共26支,女足有8支。

  男足的26队将被分在6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及4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名,共计16队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女足被分在两个小组内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所有亚运会足球赛小组分组抽签被确定在10月7日进行。

  虽然代表中国参赛的国奥队、国家女足铁定以种子身份参赛,但由于女足参赛队较少,加之朝鲜、日本、韩国等强队都参赛,中国女足无论分在哪个小组,争取奖牌的压力都不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