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中国马术节京城揭幕 启用全亚洲最大马术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2日05:38
  本报讯 作为今年中秋、国庆传统双节的一项盛事,首届奥克斯2010中国马术节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现代五项与马术基地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首次启用紧邻北五环的亚洲最大马术馆。

  本届2010年奥克斯·中国马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国家现代五项马术训练基地与奥克斯集团共同承办。马术节期间,将推出马术俱乐部联赛,并围绕着“全国绕桶冠军赛”和“全国业余选手马术障碍赛”两项全国性赛事,打造集赛事、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中国马术节”概念。除了两项主要赛事,本届马术节还组织了马术摄影大赛、马术征文大赛、马术高峰论坛、马文化展4项马术文化活动。作为本次马术比赛的赛地,位于国家现代五项与马术基地院内的国家马术馆将是交付后首次承接大型马术比赛,该场馆紧邻北五环,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堪称亚洲最大的室内马术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