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传射烟枪大本破门 3人染红皇马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9月22日05:58
幻灯:C罗点杀吃奶嘴献爱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甲第4轮拉开战幕,皇家马德里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西班牙人,结果比赛演变成一场红牌大战,佩佩,加兰与福林先后被罚下,皇马三大前锋C罗,伊瓜因与本泽马先后进球,葡萄牙人上半场点球破门后做出吸奶嘴手势,将进球献给自己刚出生不久的爱子。积分 组图 数据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与西班牙人历史上共交锋152场,皇马87胜31平34负战绩领先,其中在伯纳乌主场皇马取得59胜13平4负的压倒性优势。双方上次交锋发生在今年2月份,皇马凭借卡卡、伊瓜因和拉莫斯的进球3比0大胜对手。本周西甲一周双赛,但穆里尼奥并没有对主力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仅仅是用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换下了德国后腰赫迪拉。上轮C罗虽打进一球但由于最后触球的其实是队友佩佩,进球存在争议,本场比赛还需继续为正式打破进球荒而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皇马尽管场面踢得难看,但至少获得了满意的结果
C罗踢到现在才算真开了点窍,这才是最强的C罗!
穆式皇马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赶超巴萨绝非一夜之事!

  开场第5分钟,西班牙人率先发难,卡列洪禁区左侧接塞尔吉奥-加西亚分球后左脚直接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6分钟,皇马还以颜色,厄齐尔中路分球,迪马利亚不作调整直接左脚推射,卡梅隆飞身鱼跃将皮球托出横梁。第10分钟,C罗左路传中,对方后卫在于伊瓜因纠缠中头球解围不远,厄齐尔禁区前大力射门被对方后卫飞身挡出,皮球在击中对方腿部后又变线击中手部,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15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抢得第二落点后禁区内转身大力射门,皮球高出。第17分钟,卡瓦略对加兰犯规被黄牌警告。

幻灯:小烟枪破门振臂狂吼泄愤

  第22分钟,马塞洛在对方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迪马利亚从中场启动连过多名球员后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偏出。第27分钟,杜舍尔禁区前对C罗犯规,后者主罚直接任意球,人墙中的路易斯-加西亚将手抬起挡住面部结果被皮球击中,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加西亚出示黄牌。C罗亲自主罚,第一次他骗过卡梅尼将皮球打进球门左下角,但由于队友提前进入禁区而不得不重新主罚,第二次他还是选择了同一位置,再度将皮球打进,皇马1比0领先!

视频:C罗一传一射伊瓜因推射破门 皇马3-0西班牙人
视频:C罗遭迎面飞铲 佩佩染红离场 本泽马一击致命

  第29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伊瓜因禁区前沿中路接球转身后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滑铲挡出。第41分钟,西班牙快速反击,中路包抄的贝尔杜点球点处接应塞尔吉奥-希亚拉传中后推射,皮球虽然偏出,但伯纳乌还是响起了针对皇马的嘘声,表示对上半场的不满。第45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直接飞飞向对方球门,卡梅尼奋力挑起见过皮球托出横梁。第46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摆渡,伊瓜因距离球门5米处转身大力射门居然偏出。第51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射门偏出。

  第52分钟,西班牙人左路传中,贝尔杜小禁区前抽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挡出。第55分钟,佩佩中场连踢带撞直接将卡列洪送上跑道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拉斯-迪亚拉后场直接将皮球传给了对方,西班牙人随即快速反击,佩佩将对方传中球解围。第59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佩佩在右边路拉扯对方已经形成突破的卡列洪,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尽管非常惊讶,但佩佩还是很有风度的在下场前与主裁判握手。第61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加兰中场铲倒C罗直接被红牌罚下,贝尔杜上前申诉也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皇马用阿尔贝罗亚换下迪马利亚,用赫迪拉换下厄齐尔。第64分钟,伊瓜因形成单刀,但未能完成射门,皮球被身后回追的对方后卫捅出,卡梅尼大脚将皮球解围。第69分钟,阿尔贝罗亚右路传中,C罗中路冲顶高出。第72分钟,皇马后场长传,C罗头球摆渡,伊瓜因在与杜舍尔拼抢是被后者用手肘击破嘴唇,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犯规,愤怒的阿根廷人起身后准备冲向裁判理论,幸亏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将他紧紧抱住。第73分钟,西班牙人用阿尔瓦里托换下塞尔吉奥-加西亚。

幻灯:皇马铁卫意外染红

  第76分钟,阿隆索分球,伊瓜因禁区左侧拿球后晃开角度就打,但角度过正,卡梅尼奋力将皮球挡出。第78分钟,阿尔贝罗亚断球,皮球被档至C罗脚下,后者稍带两步后送出一脚准确斜传,伊瓜因形成单刀后左脚低射,皮球从近角入网,皇马2比0领先,福林向主裁判抗议被黄牌警告。皇马随即用本泽马换下伊瓜因。第81分钟,皇马快速反击,C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力抗对方后卫杀入禁区第一时间捅射,皮球被卡梅尼奋勇挡出。第82分钟,奇卡右路传中,阿尔瓦里托甩头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底线。

  第84分钟,西班牙人用洛佩斯换下卡列洪。第86分钟,迪亚拉左边路与阿隆索二过一突破后回敲,本泽马中路得球后转身射门,皇马3比0领先,福林因认为迪亚拉越位在先而再一次向裁判抗议结果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C罗禁区左侧脚后跟过人后大力抽射近角,皮球被卡梅尼挡出。皇马最终3比0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拉佐)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卡瓦略、3-佩佩、12-马塞洛/14-哈维-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22-迪马利亚(62’17-阿尔贝罗亚)、23-厄齐尔(62’24-赫迪拉)、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79’9-本泽马)

  西班牙人(4-4-2):1-卡梅尼/2-奇卡、29-莫利纳、14-加兰 、3-戴维-加西亚(46’5-迪达克)/18-福林、22-杜舍尔/8-卡列洪(84’16-洛佩斯)、11-贝尔杜、10-路易斯-加西亚/19-塞尔吉奥-加西亚(73’28-阿尔瓦里托)

相关新闻:

·幻灯:C罗吃奶嘴献爱子 烟枪狂发飙卡西猴子爬杆
·贺炜:3-0比分难掩皇马丑陋 C罗学会一点最可怕
·昏哨1点球3红牌毁经典战 巴萨死敌怒骂公正何在
·C罗迟到进球终献爱子 再登王座击碎伪强者质疑
·穆帅炮轰伯纳乌犹如土豆田 “我的皇马我做主”
·皇马神枪手雄起赢全场掌声 破球荒却谢最大对手
·皇马新9号再现大罗天赋 巨星or流星在他一念间
·穆帅执教十年秀再闻嘘声 拒绝轮换一根基不能挪
·幻灯:C罗女友桃红礼服优雅脱俗 对镜头送香吻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