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国安主帅洪元硕下课魏克兴接替 或成球队总教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6:16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在上赛季中超联赛23轮过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决定。一年后,在同样距离联赛还有7轮结束的时候,国安昨天再次做出换帅决定,老帅洪元硕下课,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接替其主教练职务。

    在19日国安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彻底爆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国安队到了必须要进行调整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尤其是国安集团的高层也认为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的成绩负责。在国安集团高层紧急研究后,昨晚国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洪元硕及其教练组下课。

    在上赛季,洪元硕带领国安队取得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不过此番他交出帅印,并不是从国安彻底下课,有消息称他很可能被任命为球队的总教练。球队新任主帅魏克兴会在国安主帅的宝座上坐到11月份,带队打完本赛季剩余的7场比赛。明年,国安将肯定聘请一位洋帅。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