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赞助商:曾是足协提款机 国脚强行刷卡大言不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22日06:19

    自从耐克公司中国体育市场总监李彤协助调查被披露后,中国足协的相关赞助商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群体,据悉除耐克之外,其他足协赞助商之前也曾经接受过例行的协助调查。“从目前这些赞助商代表接受协查后,都能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判断,他们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问题应当还是集中在足协的那几个前任领导身上。”知情者分析的话或许不无道理,因为昨日就有报道称,有赞助商无奈地表示,其实长久以来都是被动扮演着足协“提款机”的角色。

    据知情人士透露,赞助商为国字号球队支付的热身赛费用并未做到专款专用,“比赛具体的承办费用,足协交给了地方足协去找赞助,赞助商款项足协只拿出极少一部分用于比赛。”除了赞助费“打水漂”,中国足协的很多赞助商还充当着足协的“提款机”。一位赞助商代表就诉苦说:“连教练组打牙祭这样的事情,还要我们来承担费用,我本人一杯啤酒下去就醉,可是这帮教练还是要硬逼着我喝,回去我就跟公司说,以后我再也不跟国字号球队了。”过了几天,这位赞助商代表找了个理由告诉球队要提前回国,临走居然出现了更为滑稽的一幕,球队方面要求他把信用卡留下来,理由是球队带过来的钱不够了,“你相信他们真是钱不够用了吗?”这位人士苦笑着说。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一些国字号球员也在赞助商身上揩油,曾有人目睹一名国字号球员在国外机场免税店强行抢夺赞助商代表的信用卡,买下一双高档皮鞋,原因是他自己的信用卡已经透支了,此球员买完还大言不惭地扔下一句:“下次见面,我用现金还你啊。”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