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担忧麦蒂时代翻版 费根支持火箭豪赌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22日07:14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发表一篇题为“安东尼剧情火热,火箭队是否应该再次卷入?”。费根在文章当中主要回顾了火箭队之前通过交易引进麦蒂之后所走过的曲折道路,同时对火箭队此番争取引进安东尼表达了一些担忧之情,但是费根经过一番权衡之后还是更加倾向于支持火箭队在安东尼身上进行一番豪赌。

  费根在文章当中指出,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现在正在积极寻求通过交易引进卡梅隆-安东尼,为了这一目的,他们早在上个赛季就有所准备,搜罗了一筹码子不错的交易筹码。如果火箭队能够成功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看上去似乎这样一桩交易可以让火箭队的实力提升一个台阶,从一支不错的球队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火箭队以前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六年之前火箭队引进麦蒂时,很多人也是这么看的,但是最终麦蒂并没有帮助火箭队走向成功,麦蒂甚至都没有亲自率领火箭队跨过季后赛首轮。所以,火箭队现在为了追求安东尼而愿意牺牲那么多不错的交易筹码,有相当一部分人还是为火箭队的将来感到担心的。

  费根表示,考虑到火箭队最近的历史,要引进安东尼,火箭队肯定至少得付出凯文-马丁、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再加上一个未来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然而,马丁在今年夏天经过康复以及积极训练,现在在处在打出一个爆发赛季的边缘,火箭队的年轻球员又蒸蒸日上,火箭队不得不付出这些筹码不免让人觉得惋惜。不过,如果火箭队只是想让自己保持作为一支还算不错的球队,那不进行重磅交易是有可能做到这一点,火箭队想要争取实现更高的目标的话,那他们就必须得豪赌一番。

  费根认为,虽然火箭队愿意进行豪赌,但是他们可能还不一定能得到这样的机会。如果篮网队愿意付出德里克-费沃斯作为交易筹码之一,那篮网队方面争取得到安东尼的机会是很大的。掘金队方面想要的是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一名有潜力的明星球员再加上一两个未来选秀权,并且在交易过程当中能够实现削减薪资开销的目的。火箭队在未来选秀权方面可以与联盟当中的任何一支球队展开竞争,但是除非掘金队对帕特森或乔丹-希尔的评价很高,否则火箭队在年轻球员的竞争力方面都是落后于其他球队,因而总体机会并不是很大。

  费根还在文章当中分析了火箭队一旦得到安东尼之后的情形,对此费根指出,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安东尼,他们将会有机会成为一名竞争者。安东尼是那种很优秀的得分高手,他虽然在助攻能力方面不如麦蒂,但是他的个人单打能力很强,这也能够吸引对方球队的包夹防守,从而为自己的队友创造出更多空档机会。安东尼再加上康特尼-李、布鲁克斯、斯科拉、洛瑞、姚明、巴丁格等人,火箭队不仅可以打造出不错的先发阵容,而且球队整体的阵容深度也是不错的。即使姚明在新赛季里出场时间受限,他也能够和安东尼打好里外里的配合套路,让火箭队可以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