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昏哨1点球3红牌毁经典战 巴萨死敌怒骂公正何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9月22日07:26
幻灯:昏哨毫不犹豫罚下皇马铁卫

    搜狐体育讯 皇马3比0胜西班牙人,这是一场可以作为反面典型记入历史的比赛,比赛的主角不是C罗,本泽马,伊瓜因或穆里尼奥,也不是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的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而是主裁判克洛斯-戈麦斯,裁判的职责是保护比赛顺畅进行,但他对自己的定位却发生了基本错误,将自己变成了主导比赛的第一主角。1个存在疑问的点球,3张红牌,多次争议判罚,好好一场比赛,就这样被他毁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视频:C罗一传一射伊瓜因推射破门 皇马3-0西班牙人
视频:C罗遭迎面飞铲 佩佩染红离场 本泽马一击致命

  开场仅仅10分钟,伯纳乌就出现了第一个争议瞬间,当时C罗左路传中,禁区内伊瓜因与对方后卫拼抢,皮球被顶出,埋伏在外围的厄齐尔跟上就是一脚大力射门,西班牙人后卫飞身堵枪眼,皮球先是击中了他的脚部,然后反弹又击中了他的手臂,但戈麦斯并没有做出任何表示。12分钟后,马塞洛高速杀入对方禁区,并在拼抢中倒地,戈麦斯认为巴西人假摔上前出示黄牌,但慢镜头显示马塞洛的确是被对方球员踢到了小腿,他的球袜上也明显有一块被对方铲出的痕迹。

  如果说这两次判罚因为比赛进行速度过快,戈麦斯视线被挡而有情可原的话。那么从第27分钟开始,比赛正式变质了。当时C罗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皮球大力轰向人墙中的路易斯-加西亚头部,后者下意识抬手护脸,结果戈麦斯判罚点球!结果正是凭借这粒点球,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的皇马率先破门得分。好吧,加西亚尽管是被动手球,但毕竟也是手球,判罚点球也勉强说的过去。但下半场的3张红牌该如何解释呢?第55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佩佩在中场连踢带撞直接将卡列洪踢上了跑道,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只换来了1张黄牌,但葡萄牙人还没来得及高兴,戈麦斯就开始纠正错误,仅仅4分钟后,佩佩在边路一次非常普通的拉扯犯规遭至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

幻灯:主裁遭西班牙人众将士围攻

  当时西班牙人边路得球,卡列洪形成突破后也没有对皇马球门形成直接威胁,对佩佩出示黄牌只能说是戈麦斯有意弥补之前未将他罚下的错误。更不可思议的是,主裁判似乎在掏出红牌后似乎又觉得自己量刑过重,结果在两分钟后他又找了一次平衡,当时皇马快速反击,加兰正面铲球,C罗高高跃起保护自己,但还是因为惯性与加兰相撞,从慢镜头来看加兰铲到了皮球,并没有铲到C罗,双方发生接触的是膝盖,只是因为当时C罗已经跃起,所以落地动作有些夸张,结果戈麦斯却掏出了红牌!

  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第72分钟皇马后场长传,C罗头球摆渡,伊瓜因在对方禁区内与杜舍尔拼抢时被对方用抬起的手肘打破了嘴唇,若严厉判罚,这个危险行为不仅要判罚点球,还要出示红牌,结果戈麦斯毫不理会,愤怒的伊瓜因起身后一度想冲向裁判,幸亏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将他紧紧抱住。戈麦斯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再一次开始找平衡,试图弥补皇马,在伊瓜因与本泽马进球后,他连续向上前抗议的福林出示黄牌,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3张红牌,比赛就这样变成了闹剧。赛后西班牙人主帅波切蒂诺发出愤怒的呼声:“全欧洲,全世界都看到了今天发生了什么,我们非常愤怒,我们现在只要求得到最起码的公正与尊重。”(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