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证实天才跖骨骨折 解释为何强阵参加联赛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22日07:32

    搜狐体育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赛事即32强赛事中,阿森纳在客场鏖战120分钟以4-1淘汰同城死敌热刺,10年9次通过此轮赛事。

  本场比赛阿森纳球员臂缠黑纱悼念上周三因癌症去世的青年队球员杰克-切斯特,温格在赛后把这场胜利献给了他。温格表示:“今晚我要悼念一下这位年轻人,他是一位任何事都会全力以赴的小伙子,他也与我们一起照过俱乐部的全家福,很遗憾他因癌症复发……”

  阿森纳在90分钟内与热刺难分难解,不得不通过加时赛解决对手,温格总结本场比赛时说道:“比赛很具有观赏性。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只可惜没有多进球,这就给了热刺反扑的机会。他们一度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在最后20分钟时间还差点再次破门,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得手。随后的两个点球我认为都没有疑问,这也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温格本场比赛罕见派出较强阵容参加联赛杯,与他过往尽遣娃娃兵的习惯不大符合。对此温格解释说:“我听说有媒体说我们不重视这项赛事,轻视这样的德比战。我想,这是联赛杯的首场比赛,放弃它是不可能的。我们有多线并进的动力,这个动力很重要一点就是不能被随意破坏。诸如吉布斯、德尼尔森和贝拉,他们都需要打比赛。当然派谁上场也取决于伤病情况,毕竟我们今天有太多的伤兵。”

  今天吉布斯的受伤进一步加剧了队内的伤情,如温格说言,这是今天德比获胜当中唯一的美中不足。“我们必须对他做进一步检查,他有可能是跖骨骨折,这是他的旧伤。他今天发挥得很好,希望明早我们不要听到什么坏消息。”

  因为在桑德兰比赛中质疑第四官员,本场比赛被罚禁赛的温格是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他也被目睹了在比分被扳平后用手机与教练席进行联系。温格说:“如同足总指控我的内容,我确实是那么做了,所以我不会否认。这有一点好处,我发现在看台上看球的感觉真的很好。(之所以与教练席进行空中交流是因为)有时候场上总会出现一些问题,不过整体进展顺利。”

  在对球员的点评中,温格格外表扬了今天最佳球员威尔谢尔。“在上半场他展现了一位足球运动员该具有的一切。他拿球,被铲,再拿球。上半场他简直太出色了,无所畏惧。”而首次为阿森纳进球的兰斯布里,被温格比作了前阿森纳球星帕洛尔,“满场飞奔,体能充沛,表现积极。”至于门将法比安斯基,温格认为,“除了那粒失球以外他发挥都很好,无论如何他也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