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国资深记者出书 揭露伍兹父亲也是花心大萝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22日07:36
伍兹和父亲厄尔拥抱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一本与厄尔-伍兹(Earl Woods)有关的书将探究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的父亲沉溺于女色的一面。

  由资深体育记者汤姆-卡拉汉(Tom Callahan)撰写的这本名叫《有其父必有其子》(His Father's Son)一书将于10月28日上市,届时《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杂志也将出版其节选。

  美联社表示该书描述了已故的厄尔-伍兹在堪萨斯州的根源,以及作为堪萨斯州唯一一名黑人棒球运动员所面对的岐视。它同时追溯了厄尔的军旅生涯、他的首段婚姻以及他对婚姻的背叛。

  书中有一个章节,描述老虎对父亲生命的最后时期感到非常愤怒。厄尔暗示老虎必须把他从经济的窘境中拯救出来,包括“某些风流帐”。

  汤姆-卡拉汉1996年碰到的厄尔-伍兹,并经常和他一起旅行。卡拉汉在书中还写道,“任何敢于和厄尔保持在50英尺以内的女性都是一位可能的原告。”

  美联社表示,卡拉汉的研究包括对厄尔-伍兹的姐妹、童年时期的邻居、第一任太太和她们三个孩子的采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