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姚明替补丹皮尔抵休斯敦试训 基本确定落脚火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20日报道,日前被山猫队裁掉的高中锋丹皮尔在休斯敦面见了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在认真考虑火箭队报价的同时,他还将连续第二日在火箭队进行试训。

  根据计划,35岁的丹皮尔在火箭队试训后还将前往迈阿密,试训热队。目前,丹皮尔已把自己下赛季的落脚点基本定在了火箭队或热火队。

  由于火箭队首发中锋姚明刚刚伤愈复出,球队为了他的健康,已决定在新赛季每场比赛给姚明限时24分钟。为此,火箭队急于找到姚明第二个替身。今夏,火箭队已签到身高2米13的前公牛队34岁老中锋米勒,现在他们还想把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的丹皮尔留下。

  火箭队此前为丹皮尔提供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身高2米11的丹皮尔一直在为小牛队效力,首发出场47次,场均亮相23分钟,有6分、7.3个篮板和1.4次盖帽入账。不过上赛季结束后,他被小牛队交易到山猫队,随后山猫队将这位老将裁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