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东方国旅热身轻取宏兴 大巴和姚翰林进球找状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昨日下午4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在姑嫂树基地,与“楚天都市报杯”城市联赛领头羊武汉宏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湖北队凭借大巴和姚翰林的进球,2比0轻取对手。

  由于从本周末开始,湖北队主场比赛的时间,将重新回到下午4点开打,为了让球队找到下午比赛的状态和感觉,俱乐部专门联系了与宏兴队的这场热身赛。上半场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尽管宏兴是支业余队,但实力毋庸置疑。再加上两支球队曾多次交手,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所以比赛场面相当激烈,直到下半场过半时,湖北队才由大巴在反击中攻入一球。随后双方开始调换阵容,鄂军也在比赛结束前,由姚翰林的一记禁区外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