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多次承办重大足球赛事 武汉争当国足主场有底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05:1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虽然近年来,武汉承接过女足世界杯、奥运会外围赛、女足亚青赛这样一系列的大赛,但中国男足的比赛却很少放在武汉,最近的一次比赛还要追溯到2003年,阿里·汉率领的国足在武体中心取得的首胜。不过这并不表明,武汉就没有希望成为国足的主场。

  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表示,武汉的硬件条件一流,武体中心完全能够满足国际大赛的所有需求。在赛事组织和运行上,武汉也是经过了一系列大赛考验的,并曾多次得到过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肯定。更难能可贵的是,武汉是一座足球传统城市,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可以为国足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另外,在这支国家队中,还有多名武汉伢,能在家门口比赛,他们会发挥得更好。“天时地利人和,并不是每个申办城市都能同时拥有的,这也是我们希望成为国足主场的底气。”付翔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济鹏还对高家军表达了一份期待,他说,“自高家军成立以来,中国队的成绩斐然,在今年一系列国际A级赛事中胜多负少,勇挫法国、拿下韩国,振奋人心。我们希望中国足球在经历了高低起伏的风风雨雨后,能够在武汉踏上复兴之路。”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