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乌拉圭“双星”确认来汉献艺 国足热身赛遇强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22日04:2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下月12日晚7时30分,高洪波将率中国男足设擂江城,迎战南非世界杯的四强队伍乌拉圭队。昨日,记者从武汉组委会获悉,乌拉圭队中“金童”苏亚雷斯和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都将肯定随队来汉。

  自国足将于10月12日对阵乌拉圭的消息传出后,这场国际A级赛事就备受关注,经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考察和协商,武汉最终获得承办权。

  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地,武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办高水平的足球比赛,此番,武汉市体育局和武汉足协等各方面都非常重视。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武汉体育中心将加紧检修完善草皮等场馆设备,力图做到最好。

  昨据组委会透露,乌拉圭队已经承诺,将派出南非世界杯的原班人马来华,其中包括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和阿贾克斯队头号射手苏亚雷斯。

  据了解,中国男足将在10月8日在昆明迎战叙利亚,随后飞赴江城。江城球迷将有幸在家门口目睹邓卓翔、荣昊、曾诚等武汉国脚与世界杯球星之间的对决。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