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河南省运会女足赛惊现橄榄球比分 20-0令人惊奇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8:5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这是平常见到的橄榄球比分吗?不,是足球,是省运会女子足球赛甲组郑州对南阳的最终比赛结果,获胜的是郑州队。

  郑州对南阳的比赛昨天上午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过于悬殊,郑州队一直压着南阳队打,控球时间达98%以上。南阳队别说射门了,连攻到对方禁区的机会都没有。在攻进10多个球后,郑州队员都不好意思再射门得分了,只是在中圈附近倒来倒去,最终非常“友好”地只攻进了20个球。

  参加这次女足赛的共有洛阳、郑州、开封、新乡、漯河、南阳和济源7个队,她们将通过6轮的单循环赛,决出最后的全部名次,其中冠军折算5枚金牌。这7个队中除了郑州、开封和洛阳3个队较强外,其余都是刚组建不久的新军。这些球队缺乏训练,队员的基本功也比较差。为了扩大女足的影响,尽可能地增加女足人口,本届组委会采取多种措施吸引各地参赛,南阳就是一例。他们尽管大比分输了球,但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⑨7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