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付小芳只要台球不要男友 师傅是最放心“银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2日09:47

  为国争光 赴美深造

  备战九球中国公开赛,付小芳始终一丝不苟,提前一星期来到上海,她就是希望能在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多做准备,上场才会更有把握。”付小芳昨天说,“虽然我已经是世界冠军,但我期待可以拿到更多,因为我还在上升期。”

  虽然只有22岁,可付小芳在台球圈里也算是一位老将。单是2005年,她就获得过太田杯女子普尔八球冠军、今日世纪女子对抗赛八球冠军和星牌杯世纪之旅万人公开赛八球女子冠军。“应该说,台球都是一通百通吧。后来我转打九球并没有遇到太多障碍。”付小芳说。

  虽说没有遇到什么障碍,可真能拿出手的成绩并不多。直到今年九球世锦赛上,她才第一次赢下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中首个世界冠军。“说实话,我一直在期待,可每天都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正,我就是比较认真,可以在比赛中静下心来。”付小芳现在是世界冠军,但她依然觉得,自己有很多欠缺的地方。

  “我觉得自己各方面都还需要提高。”付小芳随后解释说,一点没有夸张,“我认为我还处于起步阶段。比方说,虽然打过一些国际比赛,但屈指可数,我的比赛经验以及心态如何调整方面还需要加强。”

  至于未来的计划,付小芳也想过去美国打球,不过,她透露,目前还没有太具体的计划:“对于我来说,去美国还有很多困难,比方说签证、语言以及费用等问题。我想将来我肯定会去,但目前我更希望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2岁,付小芳已经成为世界冠军,问到未来想法,她笑说:“我还是希望在自己有精力的情况下,能多拿冠军吧。如果这个项目是奥运会项目,那我肯定会更努力,但现在代表国家的最高级别比赛是亚运会,所以,我希望年底在广州有好的表现。”

  广州亚运会女子台球有九球和八球两个项目,目前付小芳仍然不知道自己能参加什么:“哪个项目我没有想过,我觉得自己都愿意。另外,自己现在也非常期待这个比赛,在上海的比赛结束后,我就会全力备战亚运会,因为代表国家参赛,会让我觉得特别自豪,我非常期待这个比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