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皮尔斯:凯尔特人内线升级 要帮奥尼尔击败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2日09:52
(皮尔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凯尔特人老板格伦斯贝克透漏本赛季签下沙奎-奥尼尔的直接原因是,对科比上赛季夺得总冠军戒指后洋洋得意的样子。所以他们希望签下大鲨鱼,在帮大鲨鱼圆梦的同时,也帮绿衫军夺得总冠军,绿衫军如能夺冠,奥尼尔的总冠军戒指数就能赶上科比了。对此,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携奥尼尔夺得最后的总冠军,从而赶上科比。

  “对于格伦斯贝克的话,我们感到一点也不惊讶,虽然他不能和我们一样在场上拼搏,但是我们的胜利就是他的胜利,反之,他也是一样的感受。”上赛季,科比率领的紫金军团战胜绿衫军后,科比也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这也使他的戒指数量高于奥尼尔。所以绿衫军引进奥尼尔也是想为他圆梦。

  皮尔斯也表示非常愿意和奥尼尔并肩作战,“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能和最伟大的球员在一起并肩作战,我感到无比高兴。”皮尔斯誓言要在新赛季夺得总冠军,“我们本赛季增加了很多抢篮板的球员,大、小奥尼尔都是很强的内线球员。所以在正确的道路上,希望我们能够确保阵容健康闯入新赛季的总决赛,我们将有机会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