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战绩不佳国安做出换帅决定 功勋教头洪元硕下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2日10:02

  本报讯 历史总是这样巧合,在上赛季联赛23轮过后,国安俱乐部做出了李章洙下课的决定。一年之后在距离联赛同样还有7轮结束的时候,国安将再次做出换帅的决定,这一刻,历史似乎发生了轮回。

  9月20日深夜,记者得到了消息,如果不出意外,北京国安俱乐部将在周二、最晚将在周三宣布调整球队教练组的决定,上赛季带领国安队取得1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的老帅洪元硕将交出兵权,这也意味着洪元硕下课已成定局。

  在9月19日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一下子彻底爆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国安队到了必须要进行调整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尤其是国安集团的高层也认为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的成绩负责。

  20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与国安队球员进行了谈话,大家隐约感到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再晚一些时候,国安集团高层的领导进行了研究。最终,经过集团高层研究之后,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至此洪元硕下课成为定局。

  据了解,在确定了换帅的大方向之后,俱乐部将按照程序先向集团进行报告,然后等待集团的批复,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将最快在周三对外宣布换帅的决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