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肥罗发不雅照侮辱队友引炮轰 被质疑性取向(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22日10:38
罗纳尔多微博上的不雅图片

    搜狐体育讯 尽管外星人罗纳尔多早已淡出了世界足坛的中心舞台,但关于他的新闻依然不少。据《环球体育》透露,罗纳尔多在今天度过了他的34岁生日,不过他在生日前一天却遇到了囧事,由于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不雅照,肥罗不仅令遭到戏弄的队友怒火中烧,而且也引发了媒体的炮轰。查看更多罗纳尔多新闻>>

  公布在罗纳尔多微博上的照片背景是科林蒂安的健身房,在罗纳尔多的大张海报前,某身着科林蒂安训练服的男子正蹲着系鞋带,而他的屁股正对这罗纳尔多的腹部,这一奇特的场景令人浮想联翩。罗纳尔多在微博上的调侃很有意思:“邓蒂尼奥,我在你后面搞事,你居然还有心情系鞋带?”

  邓蒂尼奥是科林蒂安队的前锋,他此前并不知道被恶搞了这幅照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声称那人并不是他,因为他从未在那个地方系鞋带。此后《兰斯体育》、《圣保罗页报》等媒体都指责了罗纳尔多,作为公众人物和巴西许多孩子的偶像,外星人本不应该开这样的恶俗玩笑,他在微博上的爆料甚至有可能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罗纳尔多显然没有预料到事情会搞得如此之大,他迅速更新微博撤下了这张照片,并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我想开个玩笑,仅此而已。邓蒂尼奥是我最好的朋友,难道我连和他开个玩笑的权力都没有吗?”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