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中国行活动收官 传递拼搏坚持信念体育精神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2日10:48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歌声流淌,旋律飞扬。前晚,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走进岭南名郡惠州,为TCL“亚运中国行”送上了完美的收官演出。广州亚组委、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TCL集团等领导和员工一起出席晚会,与现场观众分享快乐亚运激情绽放。

  TCL将体育和娱乐相结合的推广方式具有创新性,不仅传递了“拼搏、坚持、信念”的体育精神,还能够激发大众参与的热情。作为广州亚运会的重要推广活动,TCL“亚运中国行”大型文艺晚会历时近一年,到访南京、杭州、西安、北京等国内9座主要城市。共有两岸三地20余位演艺明星、1400多名演艺人员登台献艺,与近万名现场观众激情互动,为超过2000万电视观众唱响快乐亚运。而身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和“亚运中国行”晚会的主办方之一,TCL集团副总裁黄伟表示,在家门口亲身领略来自广州亚运的激情和乐趣,更让TCL感受到身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的自豪和责任。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