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卫冕冠军战绩糟糕 国安老帅洪元硕执教不力下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2日11:04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体育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21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因执教战绩不佳,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决定让洪元硕为主教练的整个教练组一起“下课”,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将接替洪元硕率队打好本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

  罗宁说,国安队作为卫冕冠军,在本赛季的中超比赛中打得十分糟糕,尤其是近期战绩持续低迷,队伍在训练和管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彻底丧失争冠的机会,并陷入苦战的被动局面。俱乐部深感愧对多年来一直支持球队的广大球迷。以洪元硕为主教练的教练组应当给俱乐部和广大球迷一个交代。

  罗宁表示,正因如此,国安俱乐部决定撤换整个教练组。原国安队中场主力、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将以教练组组长的名义率队打好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新的教练组将由魏克兴自己挑选组成。

  虽然魏克兴退役后相继担任过国安俱乐部的助理教练、领队和副总经理等职务,对球队情况了如指掌,但他刚刚上任就将于25日率队在主场迎战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的上海申花队,压力并不小。

  老帅洪元硕上赛季后半段接替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担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并率队首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但今年这支卫冕冠军队伍的战绩十分糟糕,球员们在体能和斗志等多方面都出现了问题,已在中超联赛中多轮不胜,并且连连负于长沙金德等弱队,不仅卫冕无望,而且排名也滑落到中游,能否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成了问题。

  不过国安俱乐部对洪元硕和原教练组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率队挺进十六强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