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开始 火炬传递首站十堰市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22日11:0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柳万泉)21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在十堰市首站传递,近2000名市民参加了火炬传递仪式,十堰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彭承志参加了传递仪式。

  当日上午8时36分,彭承志用火种灯点燃火炬,主火炬手朱宏才、副火炬手刘艺豪、赵盛梅、邓青山一起手举火炬,1500名大学生组成护跑方阵,从文化广场出发,在警车的护送下,沿十堰市人民路、江苏路、北京路前进,15分钟后,火炬传递准时到达市体育中心。“激情省运·健康湖北”省十三运会“金龙泉”火炬传递火种采集和点火起跑活动于19日在荆门举行,按照组委会要求,省运会火炬将在全省传递,十堰市被确定为首站传递城市。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