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曝鲁尼获妻子原谅另有原因 科琳已怀第二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22日11:24

    搜狐体育讯 鲁尼的嫖妓门一度闹得满城风雨,但科琳很快原谅了小胖的出轨,这让等着看笑话的英国媒体大失所望。科琳之所以愿意忍辱负重维系与鲁尼的婚姻,是因为她已有身孕在身,这是神通广大的《每日星报》披露的。

  最近科琳一人奔赴法国的卢尔德到医院看望12岁的妹妹,此后她直接返回了英国。当地时间9月21日,科琳在走出曼彻斯特机场时被《每日星报》的记者发现,他们惊讶地看到鲁尼的爱妻肚子有点发福,如果不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增重,那只有一个原因来解释科琳微微隆起的肚子:她怀孕了。一些在飞机上与科琳有过近距离接触的游客表示:“要是科琳不是因为饮食过多导致肥胖,那她就是怀孕了,她以前的身材很好。或许怀有身孕是导致科琳原谅鲁尼的重要原因。”

  科琳的举措与克劳奇的未婚妻克兰茜如出一辙,当初高佬与妓女鬼混,痛不欲生的克兰茜一度也向与克劳奇撇清关系,不过两人很快又重新走到了一起,这是因为克劳奇即将当爹了。《太阳报》称克兰茜已经有了克劳奇的骨肉,他们的孩子是男婴,非常健康。正因为如此,克兰茜才会如此迅速地原谅克劳奇的出轨,因为她快要当妈妈了。《每日星报》向英格兰太太团的某成员求证科琳怀孕一事,后者对此颇为惊讶,并且向科琳提出了善意的忠告:“她最好像鹰一样牢牢看死鲁尼。”鲁尼上次招妓就发生在科琳怀孕期间,为避免丈夫重蹈覆辙,科琳必须在生活的战场练好抢逼围,方能继续维持与小胖的婚姻。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