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大师挑战巅峰 塞尔比艾伯顿闯“昆仑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2日12:07

  近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激战正酣,大师云集,志在问鼎,不仅点燃了广大台球爱好者的激情,更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斯诺克热潮。借此契机,大赛指定饮用水昆仑山矿泉水力邀本届赛事最大夺标热门塞尔比及力克世锦赛新科冠军罗伯逊和艾伯顿两位大师,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巅峰对决。

  昆仑山矿泉水在比赛场馆内为大师设下两个妙趣横生又颇具难度的球局,第一局是要求大师在开局之后的五杆内竭尽所能打出最高分数;第二局是在用昆仑山矿泉水在球桌上摆出巨大字母KL(意喻昆仑),并在六个球洞附近安放六颗色球,要求大师在母球不碰到昆仑山矿泉水瓶的前提下,一杆将六个色球全部打入。据介绍,这个别出心裁的球局名叫“昆仑阵”,既是昆仑山矿泉水的拼音缩写,也蕴含着对大师能够“挑战巅峰,问鼎昆仑”的良好祝愿。此前双双获胜晋级16强的塞尔比和艾伯顿,在踏上新的征途之前,上演了一场“勇攀巅峰”的好戏。面对“昆仑阵”,大师神全神贯注,丝毫不逊于在场内搏杀,其叹为观止的球技也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昆仑山品牌总监罗宇锋指出,这两个球局一正一奇,既能体现大师的竞技水平,又趣味横生,而塞尔比和艾伯顿两位顶级高手的精彩表演,把斯诺克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业内人士表示,昆仑山矿泉水所彰显“时尚、尊贵、品位与成就”与斯诺克运动的主旨高度契合,与斯诺克顶尖球手沉着优雅的形象相得益彰,昆仑山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沈志昂)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