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山东省运男子举重昨日决赛 省队总教练赛场选材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9月22日12:11

  本报淄博 9月21日讯 第22届省运会举重男子项目的比赛今天是第一个决赛日,共决出5 枚金牌。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省举重队男队总教练马文柱表示,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一批年轻队员,将在省运会结束后进行统一集训,然后从中选拔优秀者进入省队,备战下届全运会、奥运会。

  举重赛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在男子56公斤级乙组比赛中,共有13 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一名选手弃权),其中烟台、淄博、滨州三个代表团选手展开激烈争夺。东道主淄博代表团选手孟祥森最终力压对手,成功夺得冠军。

  马文柱说:“选一个好苗子,要看身材,看其身体各方面柔韧性,还要看其技术动作。”

  马文柱坦言:“从已经结束的这几场小级别的比赛来看,还没发现特别优秀的苗子。与南方几个省的省运会同等级别的成绩比较,成绩也一般。可喜之处在于我省在举重小级别项目上,水平有明显提高。”

  举重尤其女子举重是山东传统优势项目之一,但男子小级别项目一直是山东的弱项,马文柱表示,在接下来大级别的比赛中,尤其是62公斤级以上的项目上,“很可能会发现很有潜力的好苗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