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二队被扣五个联赛积分 下赛季不再派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2日12: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新加坡足总昨日就北京国安二队与幼狮队斗殴事件正式作出处罚,两家俱乐部各被扣去5分联赛积分以及罚款5000美元。国安队内10名队员遭罚款,3人遭到8个月至1年不等的禁赛处罚。

新加坡足总官网罚单截屏图
新加坡足总官网罚单截屏图

  处罚结果出来之后,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后者表示,对于新加坡足总做出的处罚结果表示接受,同时根据国安俱乐部自己内部的相关规章制度,还会对参与斗殴的球员追加内部处罚,并且二队本赛季打完剩余5场联赛之后将被召回国内,下赛季不再继续参加新加坡联赛。

  对于这次新加坡斗殴事件,高潮认为是一次突发性的偶然事件,说明球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存在问题,新加坡足总开出罚单也是对球队以及所有队员一个很好的教训,国安俱乐部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球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本次新足总开出的罚单,具体有扣分、罚款、禁赛三项措施,在经过两次共计12小时的听证会之后,新足总终于对这起自1996年开赛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殴斗事件做出处罚。结果出来之后,身在新加坡的国安二队领队王元待表示,这次的听证会程序非常公平,内容也非常详细,纪律委员会在调查工作上做得很全面,国安再次为这起事件表示歉意。而在北京这几天正忙于处理国安一队教练班子调整的总经理高潮也认为,罚单的量刑比较公平,国安这边不会上诉,而是会接受这些处罚。

幻灯:国安二队群殴现场回放 飞腿不断暴打一团

  在此次听证会之前,国安二队与幼狮队都已经被暂停联赛,两队各有5轮联赛没有打,新足总何时给两队补赛目前依然未有定论。另外此次国安队员苏伯阳、张叶、孟阳都遭到了禁赛处罚,但是并不明确禁赛的范围仅仅局限在新加坡国内联赛还是全球禁赛。

  不过可以完全明确的一点就是,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的时间也即将到头,高潮向记者透露,由于禁赛的人数没有想象中那么多,因此二队有足够的人手打完最后5场联赛,等这5场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二队就将启程回国,而下赛季俱乐部也不会再派球队远赴新加坡。至于目前二队这些队员的下一步出路,高潮表示等球队回国之后才会考虑。

相关新闻:

·新加坡足总公布斗殴罚单 国安3人禁赛10人罚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